No se Aceptan Devoluciones23

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人,一個教我有準備的面對人生,另一個教我毫無準備的面對人生。

這句話是男主角華倫廷在電影最後說的話,前者是指他的父親,後者就是他的女兒。

1387249444-3639646933_n  

主角華倫廷是個不敢許下承諾的花花公子,自然對於小孩更是避而遠之,直到有一天他其中一任女友抱著女兒上門卻落跑之後,事情發生了變化。

rrer

墨西哥演員歐亨尼奧德伯茲這次首度嘗試自導自演,演出一個手足無措的爸爸,曾幾何時在我們生命當中也有遇到突如其來讓我們無法招架的事情呢?

你要說這部電影是在探討親情嗎? 好像不完全是。探討人生嗎? 似乎有點接近,但並沒那麼複雜,其實這部片就只是「愛」。

fgr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理所當然的過下去時,總會遇到波折,那些波折可大可小,不論好壞都能讓我們銘記在心,就像這部電影一樣,當我覺得這就是一部輕鬆溫馨的電影時,最後結局卻讓我木然的看著大螢幕,似乎突然搞懂了甚麼一般。

dgr  

看完這部片的當下,我只覺得中文翻譯的片名真的翻譯的超好,因為這部片真正想表達的就是[重點是,我愛你]。

 

預告:

 

 

 

 

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 2014.02.07 上映 寶米數位Po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點是我愛你 影評 電影
    全站熱搜

    滾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